九绿

天下只应我爱 世间唯有君知

【Lieat】CP大乱炖小段子

#TeoxEfi# 发誓绝对的忠诚与不会出现的谎言在最后的最后坠落于深渊。亲情的束缚与背德的锁链栓住了她的心,而她终将以死封缄。

 

#Olivia# 若我在此将灵魂诉诸于路西法,祈求妒忌的力量化为你颈上枷锁,以采撷之名夺走昨日的回忆,并以日益溢满的爱恋浇灌。那最终于鲜血中开出的鲜花,也未曾在荒芜中将我歌颂。

 

#NeilxEfi# 拥有不死能力的老龙终于迎来了机能衰竭的那一天。百年来,总是默默注视着那个少女,像欣赏一朵花的绽放那样,他看着她。Efi早已不是当年的那个懵懂无知小姑娘,而他亦非当年那个英勇无畏的小伙子,他像一座坚固的城墙于某天轰然倒塌,而那一刻他终于等到了她温暖的手,他颤颤巍巍地握住,带出一个苍白的笑:“从今往后,守护警骑队的任务就交给你啦。”

 

#TeoxEif# 拔拔,从今天起,我每年长三岁,总能赶上你。(参考:荷西)

 

#TeoxEif# 龙的生命太漫长了,漫长到连记忆都变得飘渺。只是其中有那么一段,关于一个橘粉发色的男人,带着点旧日质感的画面,她一向缄口不提。仿佛每一秒关于那人的过往都在她心中生了根、发了芽,而后开出了无言的花。于是谁也带不走,那份深深烙印的回忆。

 

#TeoxEif# Teo总是一副老成的模样,说自己只是Efi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每当这时,Efi总是慌慌张张地伸手捂住他的嘴,微颤的瞳,似乎下一秒就将梨花带雨。Teo自私地用这种方式期待着Efi更加炽热的目光,提醒着她“他们终究无法白头偕老”,同时又中伤着自己。后来证明,这个把戏非常地成功。如今的Efi只能抚着相片,似笑非笑地感叹:“你又撒谎。如果你只是个过客,那为什么要住在我心里呢?”

 

#TeoxEfi#如今已出落得袅袅婷婷的Efi一手抚上渐显老态的Teo的面庞,也不顾些微扎手的稀疏胡碴,嘴角一勾:“Teo,你别想逃走,别想着丢下我一个人。谁也不能从我身边抢走你。”她顿了顿,指尖从颊侧滑落至喉结——“就连死亡也不能。”

 

#NeilxBrett#“Brett,你怎么来了?”“执行公务。”“这儿有我一个人就够了,你还是给其他人搭把手把。”“怎么,要赶我走?”“不是不是!”Neil急着否认,一边朝Brett走去,一手搭上了他的肩,“只是这里留我一个就够了,实在没必要连你也——”“怎么没必要!”Brett突然一个转身,瞪着Neil气急道,“你一定又要胡来是不是!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一次又一次地奔走在危险中……我受够了……别和我说什么你是不死之身之类的话,就算你是不死之身,那也会累的不是吗!”Neil有些愣住了,几秒后才被Brett眼里微闪的泪光晃回神来。“别担心。”他将Brett搂入怀中,头靠在他的颈窝里,“这样,就充好电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35)

© 九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